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纪实
~~~路海燕出席仪式并讲话
明确产业定位 提升营商环境~~~
新引项目70个 协议总投资87亿元~~~
祁门县~~~
~~~
~~~
内外齐发力 助力双循环~~~
~~~
~~~
~~~
~~~
2021年03月1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明确产业定位 提升营商环境
屯溪区招商引资“春暖花开”

  本报讯 3月17日,在位于黄山九龙低碳经济园区的黄山中创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的临时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加紧赶制订单。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设计、生产、销售轴承及相关产品的企业,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精加工成套设备和各种精密检测仪器,全自动水平超过90%。

  回乡创业、参与家乡建设是裴志炜一直以来的心愿,再加上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所以很快就决定把项目落户到屯溪。“我是休宁人,看到现在家乡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就想回来创业,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公司总经理裴志炜说。

  目前,该公司年产130万套直线导轨、滑块项目正在建设当中,预计2022年底建成投入使用,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额1.2亿元,税收1500万元。

  今年以来,屯溪区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进一步明确产业定位、提升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引进一批体量大、产业层次高、牵动性强的大项目及其配套企业,在招商总量上实现新突破、在招商质量上实现大提升,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据统计,今年1-2月,屯溪区共引进资金11亿元,同比增长15.4%。

  屯溪区不断深化融杭接沪工作,全力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聚焦电子及新材料、汽车与装备制造主导产业以及生物医药与大健康、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以建链、延链、补链、强链为目标,重新梳理九龙园区现有企业上下游链条,排定产业招商关键环节,并依托三江口地块、阳湖党校地块以及龙山湖地块等资源,紧盯世界500强、国内100强、央企、上市公司和国内知名企业,招引一批实力企业项目落地。

  与此同时,该区继续实施“1+1+2+3”招商引资联动联调机制,构建“大招商”格局,进一步完善各项招商制度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开通绿色通道、执行代理业务,在项目落地过程中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截至目前,该区共走访企业20余家,代办业务解决问题8个。   ·徐雅娜 谢姗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时事·公益广告
   第05版:教育周刊
   第06版:小记者天地
   第07版:小记者天地
   第08版:校园·论坛
新时代的伟大变革
市政协举行《礼仪徽州》首发式
屯溪区招商引资“春暖花开”
歙县招商引资“开门见喜”
重点项目建设春潮激荡
拓市场 赶订单
图片新闻
我市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首批省森林康养基地名单公示 我市两单位入选
第七届“华东十大油菜花胜地”揭晓 石潭村上榜
报头
扫一扫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屯溪区招商引资“春暖花开” 2021-03-19 2 2021年03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