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纪实
~~~路海燕出席仪式并讲话
明确产业定位 提升营商环境~~~
新引项目70个 协议总投资87亿元~~~
祁门县~~~
~~~
~~~
内外齐发力 助力双循环~~~
~~~
~~~
~~~
~~~
2021年03月1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祁门县
重点项目建设春潮激荡

  本报讯 “目前已经完成内外墙的粉刷及水电管网的铺设,下半年计划完成道路、园林、景观的施工,完善配套软硬件设施,力争2022年初,一期项目对外运营。”谈及工程进度,祁门御医文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武卫高兴地表示。连日来,祁门县渚口乡中国御医岛一期项目建设现场呈现出一派红红火火、春潮激荡的新气象。

  据悉,中国御医岛项目主要打造“一岛两院六中心”,致力于传承和发扬祁门御医文化,打造新安御医文化学术交流平台。一期项目投资6000万元,建设有新安御医研究院、新安御医文化展览馆、御医康养民宿等。

  今年以来,祁门县围绕年初确定目标,倒排工期,精准发力,开足马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开好头、起好步,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3月12日,祁门县东线入城综合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桥梁上进行现浇梁板底模的铺设,为接下来钢筋混泥土的施工做准备。据介绍,该项目去年3月动工,总投资3.5亿元,采用双向4车道标准设计,路基宽度24.5米,整体工程包括路基、路面、桥涵、交安、绿化5个施工单元,设计为一级公路兼顾市政道路功能的重点项目。“项目目前已完成路基工程的80%,桥梁工程的90%,路面工程完成老路拼宽段水稳层摊铺。接下来,我们在确保安全以及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优先完成新建段道路建设,重点主抓老路段改造提升,力争9月底前项目整体通车。”项目经理杨龙表示。

  据悉,今年1-2月,祁门县重点项目进展顺利,40个市级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7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5.16%。20个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复工率100%,20个计划新开工项目已开工8个,开工率40%,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05亿元。祁门县项目建设推进中心副主任汪敏球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年活动,强化项目建设要素保障,推进项目前期清单办理,优化施工环境,快速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李晓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时事·公益广告
   第05版:教育周刊
   第06版:小记者天地
   第07版:小记者天地
   第08版:校园·论坛
新时代的伟大变革
市政协举行《礼仪徽州》首发式
屯溪区招商引资“春暖花开”
歙县招商引资“开门见喜”
重点项目建设春潮激荡
拓市场 赶订单
图片新闻
我市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首批省森林康养基地名单公示 我市两单位入选
第七届“华东十大油菜花胜地”揭晓 石潭村上榜
报头
扫一扫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重点项目建设春潮激荡 2021-03-19 2 2021年03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