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日报创刊40周年强调~~~
凌云在调研中心城区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
凌云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强调~~~孙勇出席
凌云在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调研时强调~~~
孙勇在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招商专题会上指出~~~
屯溪区~~~
~~~
~~~
2021年05月28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孙勇在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招商专题会上指出
拓展合作领域和空间 携手开创发展新天地

  本报讯 记者汪悦报道 5月25日下午,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招商专题会在屯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红主持会议,副市长何毅、市政府秘书长汪德宝出席。

  孙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客商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孙勇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招双引”工作,突出主导产业培育,优化整合资源要素,充分发挥集聚效应,推动中安科创城项目落地开建。希望各位客商代表不断深化同黄山的交流合作,积极参与到黄山产业发展进程中来,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坐在黄山看天下。黄山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生态优势明显,近年来,随着高铁、高速网络构架日益完善,交通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发展潜力巨大,是广大客商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坐在黄山打天下。进入发展新阶段,我们正以奋力崛起赶超的姿态,大力实施“开放+创新”,深耕“科创+产业”,坚定“旅游+生态”,聚焦文化旅游、绿色食品、数字经济、新材料与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五大产业,着力壮大新增长点、形成发展新动能。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是战略性新兴产业,与黄山生态环境相适应、与徽州文化底蕴相融合,在黄山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非常希望能携手企业,共同整合资本、技术、人才等生产要素,集聚国内外优质资源,把黄山打造成集高端医疗、康养理疗、健康管理等于一体的国际康养圣地,吸引来自全国及世界各地的游客,为黄山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坐在黄山拥天下。黄山市将以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在政策扶持、平台支撑、人才引进、基金支持、专业化服务等方面下深水,在完善生产和生活配套设施等方面下功夫,为前来投资兴业的客商打造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沃土。希望广大客商多到黄山实地考察、增进了解,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和空间,共同开启合作新征程,携手开创发展新天地。

  会上,山蓝资本创始人刘道志介绍邀请企业及相关情况,省高新投公司介绍邀请企业及相关情况,受邀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专版
更好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为促进中国和世界交流沟通作出新的贡献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品质之城”
保持定力 聚焦重点 进一步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做细做实常态化疫情防控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拓展合作领域和空间 携手开创发展新天地
百名干部驻企业 支招献策促发展
拓市场 增效益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拓展合作领域和空间 携手开创发展新天地 2021-05-28 2 2021年05月2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