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时事·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务院安委会督导检查安徽安全生产
筑牢安全防线 水上安全管理仍需防微杜渐

  据新华社合肥7月20日电(记者曹力)日前,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一督导检查组深入安徽省马鞍山、芜湖和合肥的港航企业和运输企业等,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检查等形式就水上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全方位多维度检查。

  督导检查组表示,安徽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但在安全生产压力传导、基层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宣传、安全生产工作形成合力、企业安全生产保障制度措施等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提升。

  芜湖市晨光船务有限公司在2018年就进入破产清算,但至今未完成重组或者清算。2018年至今,该公司委托3家管理公司进行安全环保管理,但自身主体责任没有落实,其所属的13条从事海运的船舶共受到行政处罚411次。

  在芜湖港13号码头渡口,码头上设置的消防箱内消防皮龙带接口与消防栓接口尺寸不符,不能对接使用。

  马鞍山市水政监察支队对黄砂来源审核把关不严,部分船只持房地产开发商建筑工地提供的《砂源证明》,标明的出处并非黄砂产地。

  此外,近年来,安徽籍内河船舶非法参与海上运输现象严重,2021年上半年被查处464艘次,安徽省已按交通运输部的要求,对所涉船舶进行召回处理。

  督导检查组建议,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提前针对当前形势情况进行研判分析,充分掌握水上运输特点规律,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聚焦长期制约阻碍水上交通安全发展的顽症痼疾,加大水上交通风险管控力度,实施精准治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专版
   第04版:时事·广告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健康·社区
   第07版:散花坞
   第08版:专版
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推进改革 更大激发科研人员创造活力
聚焦广大群众期盼持续推进医改 使群众享有更便捷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筑牢安全防线 水上安全管理仍需防微杜渐
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交通系统在青岛下线
集聚要素资源 提升城市能级
推动企业登陆多层次资本市场
巾帼绽芳华 奋进新征程
传承文化经典 推动创新融合 加快打造徽派古建产业新增长点
黄山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黄山市信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债权转让公告
汲取奋进力量 扛起责任担当
黄山日报时事·广告04筑牢安全防线 水上安全管理仍需防微杜渐 2021-07-21 2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