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1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孙勇在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招商专题会上指出
为建设创意创新创业之地
高品质生活之城注入新活力

  本报讯  9月9日下午,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招商专题会在屯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主持。

  孙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孙勇指出,黄山是安徽的“双核心”、中国的名片,是一座生态文化之城、生活品质之城、创新活力之城、宜居宜业之城。随着高铁时代全面来临、交通能级持续提升,黄山的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与长三角、京津冀、珠三角等发达地区时空距离实现革命性重塑,处在崛起赶超新风口、迎来大有可为新阶段。当前,我们正大力实施“开放+”,深耕“科创+”,坚定“旅游+”,聚焦文化旅游、绿色食品、数字创意、新材料与智能制造、生命健康五大产业,着力壮大新增长点、形成发展新动能,加快构建与黄山生态环境相适应、与徽州文化底蕴相融合的产业体系,打造长三角大花园和皖港澳城市会客厅。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把黄山作为投资创业、研发创新的重要平台,共同整合资本、技术等生产要素和国内外优质资源,吸引更多创意英才汇聚黄山,吸纳更多资金项目落地黄山,为黄山建设“创意创新创业之地,高品质生活之城”注入新活力。黄山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政策扶持、平台支撑、人才引进、基金支持、专业化服务等方面下功夫,为来黄投资兴业的客商打造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沃土。希望广大企业家多到黄山实地考察、增进了解,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和空间,共谋发展新篇、共促深度合作,共同开创互惠互利、双赢共赢的美好明天。

  会上,安徽中安创谷公司副总经理胡灿熔介绍邀请企业及相关情况;受邀企业代表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叶有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专版
习近平向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致贺信
习近平向国际粮食减损大会致贺信
黄山,全力打造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践行“四有”要求 弘扬优良传统 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打开黄山的另一种方式
为建设创意创新创业之地 高品质生活之城注入新活力
巧匠古法“复活”徽州古建
黟县一教师入选全国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
争当全省乃至全国乡村振兴标杆
2021年1-8月份我市出口茶叶3.7万吨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为建设创意创新创业之地
高品质生活之城注入新活力
2021-09-11 2 2021年09月1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