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1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年1-8月份我市出口茶叶3.7万吨

  笔者昨日从黄山海关获悉,今年1-8月份,我市出口茶叶3.7万吨,比去年同期(下同)增加4.7%;出口值为10.4亿元人民币,增长3.1%,茶叶出口值占同期安徽省茶叶出口值的89.1%。

  从出口种类看,我市绿茶出口规模最大,红茶出口由降转增。1-8月份,我市出口绿茶9.9亿元,增长2.9%,占95%。出口红茶0.5亿元,增长2.5%,占4.5%。从出口地区看,黄山市茶叶出口遍及亚、非、欧美的44个国家和地区,非洲始终为主要出口市场。1-8月份,我市企业对非洲出口茶叶9.3亿元,增长7.2%,占我市茶叶出口总值的88.7%。从出口企业看,我市茶叶出口值排名前三位的企业分别是黄山市歙县薇薇茶业有限公司、黄山友宸茶业有限公司、黄山一品有机茶业有限公司。

  ·张 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专版
习近平向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致贺信
习近平向国际粮食减损大会致贺信
黄山,全力打造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践行“四有”要求 弘扬优良传统 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打开黄山的另一种方式
为建设创意创新创业之地 高品质生活之城注入新活力
巧匠古法“复活”徽州古建
黟县一教师入选全国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
争当全省乃至全国乡村振兴标杆
2021年1-8月份我市出口茶叶3.7万吨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2021年1-8月份我市出口茶叶3.7万吨 2021-09-11 2 2021年09月1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