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习近平回信勉励“高原戍边模范营”全体官兵~~~
王清宪在黄山市调研时强调~~~
~~~凌云作批示
~~~
~~~——“四千”干部绍濂村蹲点记
~~~
~~~
~~~——访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胜利
~~~
~~~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召开“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凌云作批示

  本报讯 9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通报全市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凌云就“两节”疫情防控工作作批示,副市长张正竹出席会议并讲话。

  凌云在批示中强调,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多,作为旅游城市,疫情防控工作更加容不得半点掉以轻心。福建莆田聚集性疫情的发生,再次提醒我们“外防输入”至关重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及省、市委部署要求,思想之弦再绷紧一分、主管之责再压实一分、管控之策再严格一分,抓紧抓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要求,持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为市第七次党代会筑牢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

  张正竹要求,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分析研判和防控力度,及时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方案。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细致落实各项管控措施,把好进口冷链食品物流关,守好食品“防疫关卡”。要持之以恒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加速构建免疫屏障。要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强化值班值守,保持信息畅通,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和“两节”来临营造良好氛围。

  各区县、黄山风景区、黄山高新区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会。 ·李晓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忠诚履行好卫国戍边职责 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打造高端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和生态型国际化旅游目的地
我市召开“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长虹卧波显雄姿
“南甜8号”开启甜蜜新生活
黄山茶,喝到浓时是文化
金秋喜丰收 葡萄挂满园
聚焦重点产业 高质量“双招双引”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我市召开“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会议 2021-09-14 2 2021年09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