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孙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专题学习省长王清宪在黄山调研讲话精神

  本报讯 9月14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孙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专题学习省长王清宪在黄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市委常委会议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孙勇指出,省长王清宪在我市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为我们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努力方向。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把准吃透调研讲话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贯彻落实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黄山奋力崛起、奋发赶超的重大机遇,进一步想透、说清、干实,把省长的指示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孙勇强调,要务实举措、对标落实,以更加有效的手法、步法、打法,落实落定每项工作。要聚力“两大目标”,大力实施“开放+”,深耕“科创+”,坚定“旅游+”,以开放的视野、系统的思维谋划好现代服务业发展,坚定打造高端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和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信心决心;聚力打造全要素耦合、多产业融合的发展生态,充分发挥黄山多种优势、多重价值,将创意黄山的生态和文化自然遗产充分嫁接,把黄山打造成为快节奏的现代人的心灵休憩之地;聚力落实“四项要求”,将用市场的逻辑谋事、资本的力量干事、平台的思维成事理念融入工作方方面面,全面提升市场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加强政策创新和服务创新,全力以赴抓好“双招双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城乡建设、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孙勇强调,要压实责任、务求实效,按照方案要求,对照任务分工,抓紧制定具体施工表、路线图,把责任分解到岗到人,把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具体项目、具体抓手上。市政府各负责同志和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扛责在肩,亲自抓谋划、亲自抓落实,一线抓推进、一线督进度;市政府督查室要将其纳入省委省政府批示交办事项进行调度,按月汇总上报落实情况和工作进展,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刘 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文化艺术
   第06版:生态
   第07版:散花坞
   第08版:健康·社区
市委办发文重申“十个严禁”
王千红:坚守教育理想 勇担育人使命
新型“巨无霸”猴魁压扁烘干一体机投用
山核桃 引客来
我市2单位获评全省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园区
歙县农商行向“信用徽姑娘”累计授信1335万元
课堂诵“明月” 师生迎中秋
市政府召开第五十八次常务会议
专题学习省长王清宪在黄山调研讲话精神
绘就黄山高质量发展生态底色
图片新闻
“文创+科创”培育全市经济新增长极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专题学习省长王清宪在黄山调研讲话精神 2021-09-15 2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