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习近平出席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征求对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凌云与中外企业家联合会考察团举行工作会谈
孙勇在部署新冠肺炎和流感等秋冬季重点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全省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路海燕在《黄山与上海》(暂名)编纂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
~~~
~~~
2021年09月16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海燕在《黄山与上海》(暂名)编纂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还原两城历史交往 助力黄山融入长三角

  本报讯 9月1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黄山与上海》(暂名)编纂工作座谈会。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洪祖根主持。市政协秘书长秦学锋参加。

  路海燕对书籍编纂组前期开展的扎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征集、整理、研究和出版文史资料是人民政协的一项基础性工作,要深刻认识编纂出版书籍的重要作用和现实意义,黄山与上海地缘相近、人文相亲、交往密切,通过编纂出版书籍,加强情感认同,融汇多元文化,更好服务黄山经济社会发展。要明确编纂原则,对目录进行再梳理,严把政治关、史实关、文字关,力求全面、真实、准确,突出政协特点,坚持“三亲”原则,用朴实的文字引出两城之间跨越世纪的情感共鸣。要集中时间和精力,按时完成文稿收集工作,在前期公开征集、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继续扩大征集范围,补充完善资料,认真研究分析,广泛走访查证,责任细化到人,倒排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好书籍编纂工作。市及区县、黄山风景区政协组织要密切配合,切实增强履职自豪感和使命感,力争创作出一部内容翔实、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的文史书籍精品,把黄山与上海两座城市的历史交往还原好,把两地人民间的情感表达好,助力黄山融入长三角、链接大上海、提升标识度。

  会议听取了书籍编纂工作的情况介绍,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舒 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专题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陕西西安隆重开幕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市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加强文旅康养绿色食品展会论坛等领域合作
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抓得实而又实
在我市分会场孙勇出席并讲话
黄山茶,科技赋能更可期
还原两城历史交往 助力黄山融入长三角
多彩乡村画卷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还原两城历史交往 助力黄山融入长三角 2021-09-16 2 2021年09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