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6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程红在我市世界制造业大会专题筹备会上指出
确保各项参会筹备工作顺利完成

  本报讯 9月15日上午,我市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专题筹备会召开,传达全省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筹备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我市大会拟签约项目报送、展览展示企业报名情况,副市长程红出席并讲话。

  程红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参加大会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抓住参会契机,积极寻求合作机会。要强化责任落实,制定相关扶持和奖励政策,提高企业参展积极性,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要加强统筹协调,上下联动,狠抓落实,坚决避免惯性思维、麻痹思想、松劲心态,拿出再创佳绩的决心和精益求精的态度,确保各项参会筹备工作顺利完成。

  截至目前,全市报名参展企业共8家,序厅展品征集8家。已完成两批次拟签约项目报送,共报送项目39个,投资总额122.3亿元,第三批项目报送工作将于近日启动。  ·汪 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专题
   第04版:公益广告
中共黄山市纪委六届七次全会召开
创意月饼 创新“食尚”
确保各项参会筹备工作顺利完成
惠民指南惠民生
“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我市召开系列新闻发布会
陈燕:更好为群众健康服务
文明宣传,志愿者在行动
沈刚:十多年来破获1200余起刑事案件
扫码关注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确保各项参会筹备工作顺利完成 2021-09-16 2 2021年09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