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时事·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9月16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习近平向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致贺信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 9月1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我提出“一带一路”倡议8年来,在各方共同参与和努力下,共建“一带一路”取得积极成果,促进了共建国家人民福祉,也促进了共建国家文明交流对话。举办“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有利于弘扬丝绸之路与万里长城世界文化遗产价值,为各国民间文化艺术提供舞台,为各国人民交流对话搭建桥梁,为不同文明交流互鉴织就纽带。中国秉持平等、互鉴、对话、包容的文明观,愿同各国一道,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坚持和而不同,倡导美美与共,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当日在河北省廊坊市开幕,主题为“文化艺术交融·共建‘一带一路’”,由文化和旅游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专题
   第04版:公益广告
习近平向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致贺信
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审议通过“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 部署健全医保制度体系更好满足群众就医用药需求
黄山茶,科技赋能更可期
碧阳镇:朴蔓农场“青春吐芳华”
《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美溪乡:“三点齐发”乡村振兴有序推进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在陕西西安隆重开幕
黄山日报时事·专题03习近平向2021“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致贺信 2021-09-16 2 2021年09月1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