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中共中央办公厅~~~
~~~凌云孙勇王宝陈新见证签约
~~~
~~~凌云为黄山职业教育集团揭牌
~~~孙勇到市疫情防控办、黄山经开区调研
~~~凌云与东华教育集团张电达举行工作会谈
~~~
12个项目集中签约~~~
点线面同步推进~~~
~~~
~~~
2021年09月22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点线面同步推进
我市开展全域平安创建工作

  本报讯 为进一步激发全民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不断提升平安黄山建设水平,日前,我市印发《关于开展全域平安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决定点线面同步推进,在全市开展全域平安创建活动。

  《意见》明确了创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全域平安创建为抓手,进一步激发全民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的平安建设氛围,积小平安为大平安,确保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网络更安靖,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为建设现代化新黄山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意见》要求,全域平安创建活动,要紧紧围绕“发案少、秩序好、服务优、群众满意”目标,开展以创建“平安单位”为载体的“点上”平安创建,“点上”平安创建达标率3年内达到90%以上。开展以平安校园、平安医院、平安景区、平安商超、平安市场、平安交通、平安企业(园区)、平安河道、平安金融网点等行业平安创建为载体的“线上”平安创建,“线上”平安创建达标面3年内达到90%以上。 (下转第三版)  (上接第一版)开展以平安县(区)、平安乡镇(街道)、平安村(社区)、平安家庭等基层平安创建为载体的“面上”平安创建,“面上”平安创建达标面平安家庭3年内力争达到90%以上,其余达到95%以上。

  《意见》还就创建职责分工和保障措施提出明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将全域平安创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强化统筹调度,营造创建氛围,健全考核奖惩,及时研究解决平安创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努力提高创建质量,积小平安为大平安,不断提升平安黄山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张之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文化艺术
   第06版:理论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健康·社区
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
黄山谷捷“增资扩股”“上市服务”协议签约
从严治党,清风激荡正气扬
传承徽州工匠精神 打造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
深化合作培养产业人才
退捕渔民喜晒秋
黟县“双招双引”成效不俗
我市开展全域平安创建工作
报头
我要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我市开展全域平安创建工作 2021-09-22 2 2021年09月2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