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李克强栗战书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出席 汪洋主持
~~~王贵胜宣布命令 凌云讲话
~~~凌云与上海招商证券、上海贸促会负责人举行工作会谈
~~~凌云孙勇卜东升见证签约
~~~
~~~孙勇会见2021年全国餐饮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我市获奖选手及教练专家组代表
~~~——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与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凌云孙勇卜东升见证签约

  本报讯 记者叶有辉报道 10月9日下午,黄山市人民政府与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十四五”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屯溪举行。市委书记凌云,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卜东升出席并见证签约。市领导杨龙、朱策,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等出席。

  凌云、孙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黄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凌云指出,站在“十四五”新起点,黄山正聚焦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这一目标,用足用好黄山和徽州两个顶流IP,倾情倾力打造山水人文之城、创意创新之城、开放枢纽之城、青春活力之城、美丽幸福之城,“决不错过黄山的‘十四五’”已形成强烈共识。希望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服务乡村振兴、服务文旅产业、服务民营经济、推动金融创新、加大金融人才支持力度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动黄山崛起赶超,实现共赢发展。

  卜东升表示,黄山发展态势令人振奋,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进一步谋划合作思路,完善行动方案,加快建立合作共赢、政银协同支持“三农”发展新机制,合力打造支持乡村振兴的黄山样板,为黄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按照协议,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将黄山市列为全省重点支持区域,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在未来五年内,为黄山提供整体意向授信额度100亿元人民币,重点支持黄山“三农”、民生等领域乡村振兴项目的发展,进一步推动黄山农业农村全面发展和进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旅游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黄山军分区召开宣布命令大会
推动更多本土企业登陆资本市场
市政府与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镇海桥修缮工程进展顺利
把徽菜这块牌子打得更响擦得更亮
奋力谱写黄山崛起赶超新篇章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市政府与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0-11 2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