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一周网事·我要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已全部退还至棚改户账户
~~~住建部门调查属实则督促整改
~~~属市场行为,但会加强监管
~~~加大超载超限违法车辆查治
~~~将予以规范,恢复整洁面貌
~~~
~~~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岔路口摆肉摊影响环境和交通安全?
将予以规范,恢复整洁面貌

  我要说

  居民:歙县桂林镇桂林街三岔口有人摆放肉摊,不仅埋下了交通安全隐患,也对街道环境和周围居民出行造成了影响,希望镇里对这一现象予以整治。

  我来办

  歙县桂林镇:将予以规范,恢复整洁面貌。

  记者调查

  据介绍,歙县桂林镇桂林村的洪师傅原先在桂林街世纪华联超市对面路边摆放肉摊,去年桂林镇对占道、占街的路边摊等影响镇容镇貌整洁的现象予以整治时,洪师傅的肉摊被移走。但是,今年3月份以后,洪师傅为了招揽生意,在车流量很大的桂林街三岔路口撑了晴雨伞,伞下摆放肉摊,至今也不见镇里或城管执法人员前来制止。

  日前,记者赶到歙县桂林镇桂林街,在该街道中心的三岔路口找到该肉摊点,只见两把大小不一的破旧遮阳伞紧挨着一根电线杆,和几只垃圾桶并排摆放,杵在该三岔路口中间,伞下肉案有苍蝇飞舞,但不见经营业主洪师傅。   

  “他往往都是上午摆摊,下午会把没卖掉的肉拿回家摆到冰柜里,下午是看不到他人的。”有居民说,这里是交通要道,这个肉摊摆在这里有碍镇容街貌不说,还埋下了交通安全隐患,对市民、车辆安全出行造成了影响。

  “按理说在街上经营生鲜猪肉,应具备合法固定的经营店面或室内市场摊位,或者在相关部门指定的生鲜猪肉室外摊点依法经营,并要依法取得营业执照,不得擅自改变经营场所。”居民方先生说道。

  歙县桂林镇相关分管领导告诉记者,这两三年时间歙县桂林镇桂林街基础设施完善后,变化是很大的,街上卫生干净许多,路上的污水、脏乱差都不见了,并且桂林街道两边都划了边缘线。个别商户在三岔路口摆肉摊肯定不行。但是,他们是靠经营肉摊过生活,不能不让他做生意。为此,该负责人当场联系相关责任人,先和洪师傅取得联系,做其思想工作请其配合街道环境整治工作,劝其进入街道上施划的边缘线外经营,从而规范摊点的经营秩序。“现在县里主要领导非常重视全域文明创建工作,并将歙县城区周边乡镇、城郊接合部纳入县城管管理范畴,让歙县城管执法局积极配合全域环境整治工作。”该分管领导说,假如个别经营者不听从镇里劝导,那么他们将促请城管执法部门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并监督管理,恢复整洁面貌。

  ·姚大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旅游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至今未收到补差价的房屋面积款?
金瓯徽府北苑车位只卖不租?
地下停车场收费太高?
路面坑洼不平,人车通行不便?
三岔路口摆肉摊影响环境和交通安全?
玄瑞高架桥道路不平尘土飞扬
桥梁两侧未安装防护栏
黄山日报一周网事·我要说06三岔路口摆肉摊影响环境和交通安全? 2021-10-11 2 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