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把徽学的理论价值生动阐释好 把徽学的时代价值深入发掘好 把徽学的文化价值充分利用好 把徽学的世界价值精彩展示好~~~
~~~
奋力争先 崛起赶超~~~
~~~——第二届徽学学术大会侧记
~~~
~~~——来自第二届徽学学术大会分论坛会议现场的报道
~~~——第二届徽学学术大会圆桌会议侧记
~~~
~~~
~~~
~~~
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建黄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讯 10月17日至18日,中国民主建国会黄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屯召开。民建中央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安徽省委主委李修松,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李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健玲,副市长程红,市政协副主席徐玉宝,民建安徽省委秘书长、省民建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史扬龙等到会祝贺。

  李修松代表民建安徽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民建黄山市委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传承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强基固本;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能,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受中共黄山市委书记凌云委托,张伟代表中共黄山市委热烈祝贺大会召开。她希望民建黄山市委突出政治引领,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突出参政履职,进一步服务中心大局;突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打造“五个之城”、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式上,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黄山市委主委徐荣华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致贺词。

  全市近百名民建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民建黄山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黄山市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民建安徽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大会决议。方颖当选民建黄山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     

  ·冯 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理论
   第07版:散花坞
   第08版:特刊
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 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
第二届徽学学术大会聚焦“新时代 新使命 新徽学”
民建黄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黄山区加快建设美丽中国先行区
推动徽文化更好地展示于当代流传于后世
八月瓜“炸”出致富果
聚焦徽学 共话发展
让徽学之光更璀璨夺目
今年前三季度我市进出口总值81.3亿元
西递宏村世界文化遗产旅游案例位列全国百强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民建黄山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10-20 2 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