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征求对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意见~~~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 汪洋王沪宁赵乐际出席
~~~——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凌云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强调~~~孙勇出席
~~~
市政府与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全国道德模范李夏:~~~
~~~
~~~
~~~
2021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与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凌云孙勇刘颖出席签约仪式

  本报讯 记者胡利龙报道 11月11日下午,黄山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抢抓“新基建”政策机遇,在政务信息化、5G建设、智慧城市、智慧园区、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市委书记凌云,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颖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主持签约仪式。市领导杨龙、朱策,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卫兵等出席。

  凌云对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给予黄山发展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说,黄山与电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签约意味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阶段。希望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共同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进一步加大5G基站、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等方面建设推进力度,系统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为企业、市民和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完美的体验。期待借力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的优势,在人才交流、驻企服务等方面加大合作,不断强化双招双引,为黄山导入更多优质产业项目。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支持企业在黄山取得更大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刘颖表示,将结合黄山发展需求,加大大数据基础设施、云计算、网络安全等方面投入力度,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做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建设者,为黄山崛起赶超贡献电信力量。

  根据协议,安徽电信将黄山作为网络及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技术创新、业务发展和应用推广的重点区域,在资源配置和资金投入上予以大力倾斜,加快建设5G、光网、大数据中心等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应用平台,加强与黄山市企业在5G、工业互联网、云计算等领域的深度合作,积极参与政务信息化、智慧城市、智慧园区等建设。

  朱策、夏卫兵代表双方签约。

  黄山高新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中国电信安徽公司、黄山分公司有关人员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特刊·广告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
深度融入一体化 阔步走向全球化
保持改革韧劲 强力攻坚克难 以实干担当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兵王”王忠心走进学生课堂
凌云孙勇刘颖出席签约仪式
用生命践行初心使命
本版责任编辑
报眼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凌云孙勇刘颖出席签约仪式 2021-11-13 2 2021年11月13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