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任生要求
强化创新社会治理 锻造过硬政法铁军

  本报讯 11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生到市委党校,以《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几点思考》为题进行专题授课。

  授课中,任生围绕主题,紧扣发展趋势,结合个人工作的思考和体会,从“中国传统社会治理模式”“新中国建立以来社会治理方式的演进”“当代中西方社会治理模式比较”“当前我国社会治理面临的风险和挑战”“社会治理怎么干”等方面作了生动细致的讲解,系统介绍了社会治理与创新的经验方法,特别是结合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为我市建设忠诚政法、有为政法、过硬政法拓展了思路、提供了启发。

  学员们一致表示,课程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将学深悟透省、市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实际,创新思维理念,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和素质,为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贡献政法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市委党校主体班和有关单位共2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叶有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特刊·广告
徽州区冬修水利畅通“毛细血管”
强化创新社会治理 锻造过硬政法铁军
加快培育一批特色鲜明的产业集群
我市电商企业“双十一”揽金2.5亿元
推广新型农机 助力乡村振兴
积善之家桂犹香
深度融入一体化 阔步走向全球化
图片新闻
本版责任编辑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强化创新社会治理 锻造过硬政法铁军 2021-11-13 2 2021年11月13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