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社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容留他人吸毒 女子被捕获刑

  本报讯 近日,屯溪区人民法院审结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被告人朱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涉案女子朱某现年26岁,租住在屯溪区,从事自媒体行业。2021年1月14日晚上9时许,朱某邀请男性朋友余某(另案处理)到其租住的房屋。余某到了之后,将随身携带的含有毒品大麻成分的电子烟拿出来,两人一同吸食,直至15日11时许余某离开,当天晚上六七点钟,余某再次来到朱某租住房内,与朱某一同吸食含有毒品大麻成分的电子烟,同年1月16日下午其被民警抓获。警方深挖发现朱某从2020年起,在两年时间里,多次容留他人吸毒的事实。查明案情后,警方以朱某涉嫌犯容留他人吸毒罪移送屯溪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朱某两年内提供场所,多次容留他人吸毒,其行为已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告人朱某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依法可以从轻处罚;其自愿认罪,并签署《认罪认罚具结书》,依法可以从宽处罚。据此,遂依法作出以上判决。

  ·姚大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社会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让乡愁成为乡村振兴的“连心桥”
出纳遭遇冒充领导诈骗 民警多方协作追赃挽损
男子入室盗窃 民警迅速捉拿
容留他人吸毒 女子被捕获刑
百鸟亭小学教育集团举行趣味运动会
歙县老旧小区换新颜
黄山日报社会05容留他人吸毒 女子被捕获刑 2021-11-15 2 2021年11月1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