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诞生记
~~~我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凌云与北京联办财经研究院院长许善达举行视频会议~~~
~~~凌云与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项煌妹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研究并原则同意《黄山市加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动九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等
推进零排放碳中和 竞得242吨林业碳汇~~~
厚待优秀民营企业家~~~
~~~
~~~
~~~围绕“大力实施‘科创+’,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高新战新产业发展壮大”协商议政
~~~
~~~
2021年11月18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厚待优秀民营企业家
我市发放徽商服务卡

  本报讯 记者朱西敏 实习生唐紫燕报道 11月17日上午,黄山市“徽商服务卡”发放仪式在徽商银行黄山分行举行。省经信厅、徽商银行黄山分行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将“徽商服务卡”送到2位安徽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和省优秀民营企业代表手中。

  今年4月,安徽省出台《关于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业热情成就企业家创意创新创造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提出“对省授予称号和表扬的优秀民营企业法定代表人、优秀民营企业家发放‘徽商服务卡’,享受未成年子女入学、申请职称评审绿色通道、乘机绿色通道等有关优待服务”。我市黄山金瑞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欣叶安康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20年安徽省百家优秀民营企业,黄山永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毅、黄山富田精工智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安江入选2020年安徽省百名优秀民营企业家。

  (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根据《徽商服务卡管理暂行办法》,持卡人可享7项优待服务,即:医疗就诊享受省立医院、安医大一附院等省内知名医院医疗就诊绿色通道和优先预约省内医疗专家服务。可妥善安排未成年子女到相应公办幼儿园(或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小学或初中就读。持卡人及2名陪同人员享受合肥、黄山、池州九华山、芜宣机场民航登机贵宾通道待遇。在申报重点人才工程项目上,符合条件的持卡人可申报由省人社厅负责组织实施的省突出贡献人才奖、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及省政府特殊津贴等人才项目的评选。职称评审方面,符合条件的持卡人根据从事专业、研究方向、实际工作需要等,经单位同意,经两名同专业领域担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5年以上的专家推荐,可申请参加相应系列和层级职称的考核认定。购房方面,不受户籍限制,在合肥无住房的可按市场价购买一套自住房。可办理额度100万元的徽商银行VIP信用卡,享受贵宾专属服务,免费使用徽商会客厅。

  据了解,我市还将计划为市级优秀民营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家发放“徽商绿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要闻
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
上项目 促转型 扩开放
共同打造乡村振兴新典范
全力推进黄山数字乡村建设
市政府召开第六十一次常务会议
第三届黄山发展大会碳汇项目成功签约
我市发放徽商服务卡
两岸青山映碧水 新安美景入画来
我市超额完成今年教育民生工程目标任务
市政协召开七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我市启动建设大气精细化管理项目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我市发放徽商服务卡 2021-11-18 2 2021年11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