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时事·公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0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

  新华社北京11月18日电 中共中央宣传部18日在京召开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强调,在全党全国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之际,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全力以赴宣传好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切实做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以及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中央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是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同行者、见证者和书写者。党报党刊要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优良传统、始终忠诚使命,进一步在记录时代、服务大局中发挥中流砥柱作用。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提高办报办刊质量,改进优化发行服务,借势融合发展扩大影响力,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更好地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积极落实党报党刊订阅要求,统筹保障重点党报党刊订阅经费。要持续抓好违规发行整治工作,严格执行发行规定,加强监督问责,坚决防止强制发行、摊派发行、搭车发行等违规问题反弹,切实维护良好发行秩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时事
   第05版:第三届黄山发展大会特刊
   第06版:第三届黄山发展大会特刊
   第07版:第三届黄山发展大会特刊
   第08版:第三届黄山发展大会特刊
   第09版:第三届黄山发展大会特刊
   第10版:第三届黄山发展大会特刊
   第11版:第三届黄山发展大会特刊
   第12版:第三届黄山发展大会特刊
围绕市场主体有效实施宏观政策 推进改革开放 保持经济平稳运行
习近平将出席并主持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纪念峰会
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
锚定既定奋斗目标 意气风发走向未来
健全重特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
听,奋进的鼓点激昂澎湃
广泛汇聚向上向善力量 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
潜口镇:“四送一服”创优营商环境
本版责任编辑
停电公告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黄山监管分局关于金融机构有关行政许可事项的公告
黄山日报时事·公告03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 2021-11-20 2 2021年11月2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