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任生作交流发言

  本报讯 4月19日下午,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生作题为《系统赋能 蓄势待发冲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验收》的发言,对我市精心培育的“满天星”党建品牌、“作退一步想”德治品牌、“心灵花园”惠民品牌,创新推出的平安指数发布制度、全域平安创建、做实乡镇(街道)综治中心等作经验交流。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完善社会治理机制、补齐社会治理短板,用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有保障、可持续。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任务落地见效,进一步完善“五大机制”提升治理水平、进一步防范“五类风险”增强治理效能、进一步深化“五治融合”创新治理方式。要强化责任担当,力争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评估验收中交出满意答卷。要狠抓组织领导,确保整体推进有力;狠抓自查自评,确保查缺补漏全面;狠抓集中攻坚,确保品牌项目优质;狠抓下沉督导,确保整改提升精准;狠抓倒查问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试点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 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时事·公告
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感受阅读快乐 共沐一城书香
全力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安徽“社科名家大巡讲”活动走进黄山
“云上”状元茶文化节
徽绣娘采茶助茶农
“金融活水”赋能“专精特新”
“三公里”就业圈 稳就业惠民生
图片新闻
歙县答好高质量发展“就业卷”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4-22 2 2022年04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