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4月23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凌云赴歙县调研时强调
强化监督作用 提升服务效能 确保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本报讯 记者舒俊报道 4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凌云赴歙县调研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信息化为推动力,将监督融入基层治理,提升服务效能,扎实做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试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确保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市领导罗建华、杨龙参加。

  在郑村镇向杲村,凌云认真看展板、听介绍、观实操,详细了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试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对“信用好超市”在兑换物品上张贴“监督一点通”二维码的创新做法给予了肯定,并深入村民家中了解平台知晓度和使用情况。随后,凌云前往潭渡村,实地了解群众反映的生活污水外溢投诉件办理情况。

  凌云强调,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试点工作是推进新时代基层治理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为民宗旨、规范基层权力运行的具体抓手。要充分发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作用,进一步畅通群众诉求反映渠道,着力提升投诉办结水平,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注重宣传推广,优化平台操作使用流程,让老百姓能用、会用、真用,不断提高群众知晓度和使用率,让平台真正成为可查询、可监督、可反馈的为民便民利民服务窗口。要完善平台功能,将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与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作退一步想”工作室、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乡村治理等有机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把问题化解在基层、矛盾调处在萌芽,不断增强监督在基层治理中的效能。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务实有效的举措和扎实过硬的作风,促进政治生态转化,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试点建设的基础上做好总结拓展,形成黄山的特色和亮点,为全省乃至全国基层监督信息化平台建设提供黄山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时事·专题
导读
强化监督作用 提升服务效能 确保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奋勇争先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山开启新一程“答卷”时间
歙县重点项目建设涌热潮
拼出精气神 打出黄山样
一季度全市茶叶出口1.3万吨
全市实现电子营业执照和电子印章同步发放
图片新闻
池黄铁路兴岭隧道贯通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强化监督作用 提升服务效能 确保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2022-04-23 2 2022年04月23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