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4月23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拼出精气神 打出黄山样

  □ 本报评论员

  摆成绩、晾家底,学先进、找差距……4月22日,全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在屯溪召开。会议开门见山地“晒”出了全市各地各单位一季度经济运行、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等工作的“得分”情况。

  点评会直面问题不遮掩,敢于刀刃向内、红脸出汗;布置任务有的放矢,要求真抓实干、争先赶超。这次综合点评,坚持系统思维,科学考量各地经济发展情况,抓主抓重、抓大事抓关键,更好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同时激励全市上下以实干举措和昂扬斗志,拼出精气神、打出黄山样,奋力拿出让省委满意、群众满意的优秀成绩单。

  点评会,既是一季度总结会,也是二季度动员会。

  省委书记郑栅洁强调,下步各项工作都要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来开展。具体到黄山,就是要锚定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三快一降”目标,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奋战二季度,确保“双过半”,为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总的来讲,就是要做到“七聚焦七确保”。聚焦产业发展,确保经济运行提质提效;聚焦项目建设,确保有效投资加速加量;聚焦价值实现,确保绿色发展有力有序;聚焦为民办事,确保人民群众有得有感;聚焦为企服务,确保营商环境净化优化;聚焦疫情防控,确保安全防线守牢守好;聚焦风险防范,确保社会大局安定稳定。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中流击水,勇进者胜。会上,13家单位作了发言,既有经验的交流,也有工作的反思,更重要的是都表明了奋勇争先、有一必夺、有冠必争的坚定决心,讲出了一股劲、一股气。黄山是国家“十四五”时期布局的重点旅游城市,是安徽通向国际旅游的桥头堡,尤其是大文旅时代的到来,“大黄山”龙头作用愈发明显。黄山发展前景美好、未来大有可为。我们要以“红脸冒汗”的点评会为起点,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底气自信,以“能力作风提升年”为抓手,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动真碰硬,以实干实效的态度狠抓落实,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去抓,一件事一件事去推,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去攻,就一定能为黄山拼出一份热气腾腾的喜人景象,就一定能够打出黄山的新攻势、新态势、新气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时事·专题
导读
强化监督作用 提升服务效能 确保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奋勇争先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山开启新一程“答卷”时间
歙县重点项目建设涌热潮
拼出精气神 打出黄山样
一季度全市茶叶出口1.3万吨
全市实现电子营业执照和电子印章同步发放
图片新闻
池黄铁路兴岭隧道贯通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拼出精气神 打出黄山样 2022-04-23 2 2022年04月23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