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4月30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报台首批融媒工作室授牌运营

  本报讯 4月29日下午,黄山日报社、黄山广电台首批融媒工作室授牌仪式举行,标志着黄山市级党媒加快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据悉,此次首批授牌的融媒工作室共3个,分别是黄山日报社“向日葵融媒工作室”“黄山影派融媒工作室”和黄山广电台“刘学禹融媒工作室”,均由具备业务专长的记者、编辑个人主动申报认领。3个工作室将以创作优秀融媒体产品为核心,重点围绕我市生态、文化、自然、旅游等资源专项运营,力争打造全市接地气、叫得响、传得开的知名融媒工作室。

  下一步,报台还将继续深化平台搭建,盘活存量,引进增量,做好团队融媒工作室(第二批)、市内知名媒体大V融媒工作室(第三批)授牌工作,进一步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为加快把我市建设成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提供强有力的媒体舆论宣传保障。  ·叶有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时事
   第05版:专版
   第06版:专版
   第07版:专版
   第08版:公益广告
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市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真情服务铸就行业标杆
村企共建城乡共享互惠互利
市政协与北京联合智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修缮古井惠民生
报台首批融媒工作室授牌运营
反向扫码便民暖心
生活技能进课堂
让优质均衡教育普惠于民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报台首批融媒工作室授牌运营 2022-04-30 2 2022年04月3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