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
凌云赴休宁县督查调研时强调~~~
~~~
~~~
孙勇督导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
~~~——记“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歙县融媒体中心团支部
孙勇在市工商联走访调研时强调~~~
~~~
~~~
~~~
~~~
2022年05月0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孙勇督导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
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 深化拓展文明创建成果

  本报讯 记者朱西敏报道 4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率队赴屯溪区、休宁县、黄山高新区等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初心使命,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坚持从严从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发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作风和干劲,深化拓展文明创建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市领导张正竹、戴炜,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等参加督导。

  孙勇一行先后到市区1、3号高速路口疫情防控服务站,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每到一处,孙勇都仔细询问人员配备、检测流程、车辆及人员登记、应急处置等方面的情况,关切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合理科学安排休息时间,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在督导高速路口文明创建工作时,孙勇一行现场讨论,要求要结合周边环境、整合各项资源,科学合理做好路口景观规划和公益广告牌设置,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

  在黄山北站调研时,孙勇指出,黄山北站是展示黄山对外形象的重要窗口,各有关部门要查漏补缺、优化环境,合力提升城市出入口形象,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在检查进站口疫情防控工作时,他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高铁站是重要的防控场所。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强化责任、各司其职,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共同维护文明健康的社会环境,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孙勇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黄山北站派出所扩建项目,重点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度、目前存在问题及下步施工计划等汇报,并现场调度、逐项交办。他强调,要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强统筹协调,加快建设进度,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不折不扣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奋力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
黄山:打造优质“软环境” 铸就发展“硬实力”
黄千高速:“五一”假期施工忙
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 深化拓展文明创建成果
青春在新闻路上闪耀光芒
持续创优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黄山迎客松下许下青春誓言
全省首家县级团史馆在休宁开馆
报头
我要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 深化拓展文明创建成果 2022-05-05 2 2022年05月0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