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5月0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朱策督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本报讯 记者李晓洁报道 5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策率队赴屯溪区、休宁县及祁门县督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矿山安全和消防工作,强调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朱策先后前往黄山鼎奇链传动公司、安徽佳金矿业有限公司及祁门县水岸明珠小区,详细了解消防隐患整改、消防安全管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朱策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隐患问题解决整改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做好各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角落、每个员工,坚决杜绝各类大小安全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不断提升发现问题的意识和能力,强化突击性攻坚、常态性抽查,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漏洞、堵住漏洞,确保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重点、有节奏、见成效,特别是要紧盯居民自建房等高风险场所,彻查隐患、及时解决,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黄山区:“安全”与“欢乐”两不误
黟县:近郊游、亲子游成热门
我们都是守“沪”人
家门口就有“诗和远方”
休宁县:旅游新业态受青睐
图片新闻
日丽风和杜鹃艳
青春在新闻路上闪耀光芒
图片新闻
畅游书海快乐多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要说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 2022-05-05 2 2022年05月0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