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一周网事·我要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立即整治,还人行道于民
~~~正在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
~~~近期会同村委会安排人员清理
~~~可邀请专业机构检测
~~~督促店家做好降噪处理、文明规范经营
~~~
~~~
2022年06月13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子怎能乱停放堵塞人行道?
立即整治,还人行道于民

  我要说

  方先生:屯溪区港龙·君望在建小区的北海路人行道经常被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堵死,行人无法通行,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我来办

  屯溪区城管局:立即整治,目前人行道可顺畅通行。

  记者调查

  方先生介绍,他每天步行都得从屯溪区港龙·君望在建小区的北海路人行道上穿过。但进入6月份以来,大量电动车、摩托车、三轮车等车辆乱停放,导致从人行道出行非常困难,他不得不改从北海路的非机动车道上行走。“拥堵有两三天了。我今天早上被迫走到非机动车道上,却险些和一辆骑行的电瓶车相撞。”6月6日上午,方先生说道,此处的乱停放,导致居民早晚高峰期步行出行严重受阻,若被迫冒险从非机动车道上行走,出了交通事故该找谁算账?

  当天中午,记者赶到现场,发现方先生反映的情况的确十分严重,只见该小区售楼处前北海路这段人行道已被大量乱停放的电动车、三轮车等堵死。“这些乱摆乱放的车子,大多是在建小区施工人员的。”有路过行人表示,这种现象存在好几天了。

  “我们接到反映后,当即和昱东街道城管中队联系,要求到现场核实并立即整治,还人行道于民。”6日下午,屯溪区城管局相关人员告知,昱东街道城管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已赶到现场处置,先是联系小区相关工作人员,部分车主按照要求,很快配合将车子停往市中级法院的非机动车停车位上,拒不配合的则采取锁车轮等方式。当天下午,此处人行道已全部打通。

  6月9日,市民方先生反馈,其观察了三四天,经过整治,此处人行道这几天都未堵了,行走通畅,他对此表示满意。

  ·姚大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万家灯火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长三角
   第08版:影像力
车子怎能乱停放堵塞人行道?
长陔岭隧道何时动工?
村中水塘散发恶臭如何处置?
建信号塔存在电磁干扰?
夜宵店动静太大咋解决?
黟县到横店班车什么时候通车
歙县阅读空间何时重新开放
黄山日报一周网事·我要说06车子怎能乱停放堵塞人行道? 2022-06-13 2 2022年06月1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