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8月04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新闻战线第九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举行

  本报讯 记者李晓洁报道 8月3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全市新闻战线第九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举行。

  脚下沾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真情。从抗疫故事到援藏经历,从老党员的奉献到中国军人的风采,从新媒体小编的工作日常到一线记者的采访感受……比赛中,来自全市新闻战线的11名新闻工作者,以视频、图片、PPT等形式,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朴实真挚的语言讲述了一个个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鲜活故事,展现了新时代黄山新闻人的新作为、新担当。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锐意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报记者汪悦荣获一等奖。比赛还决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同时还将选出优秀演讲人参加省“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专题
   第04版:公益广告
休宁县:巧用“边角料”缓解停车难
全市新闻战线第九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举行
屯溪区加强渣土运输车辆管控
祁门县:老旧小区改造焕发新活力
黑玉米喜获丰收
张启阳:服务基层唱好戏
昌中村:小香菇撑起“致富伞”
图片新闻
西街壹号:芳华记忆里的幸福时光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全市新闻战线第九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举行 2022-08-04 2 2022年08月0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