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纵情创意 激情创新 全情创业~~~
~~~李少平讲话 董开军出席 凌云主持并作汇报
凌云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强调~~~肖善武路海燕罗建华出席
~~~——中国黄山“迎客松”杯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侧记
~~~
孙勇赴屯溪区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和河长制工作时强调~~~
~~~
~~~
2022年09月1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纵情创意 激情创新 全情创业
首届中国黄山“迎客松”杯创意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暨第二届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本报讯 记者胡利龙 叶有辉报道 9月15日,首届中国黄山“迎客松”杯创意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暨第二届大赛启动仪式在屯溪举行。市委书记凌云为获得一等奖的项目颁奖。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致辞。创业安徽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人力资源保障厅副厅长程连政,黄山学院党委书记汪枫,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罗建华,市领导杨龙、张明、毕普民、江卓琪、吴灵强,黄山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汪小飞,市政府秘书长陈立青等出席。

  孙勇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嘉宾表示感谢,向所有获奖项目和团队表示祝贺。他说,“才聚徽州,创业黄山”。首届中国黄山“迎客松”杯创意创新创业大赛,时经一载,地跨五省(市),人气旺、财气足、名气响。这是一次创新基因与开放动能的激情碰撞,一次高手强手与名山名城的深情对话,我们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带动,吸引了众多选手参赛,大家因赛而聚、因赛结缘,同台竞技、巅峰比拼;一场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的盛典盛会,一次产业与城市的彼此成全,我们坚持以赛造势、以赛聚才、以赛兴业,推动优秀创业项目在黄落地转化,截至目前,全市已落地创业项目1个、签约25个、在谈65个,一批“项目之花”正在孕育“产业之果”。创意永无止境,创新永不言败,创业永不停歇。当前,我们正聚焦省委省政府确立的建设“大黄山”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这一战略目标,认真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决策部署,进一步树立世界眼光,瞄准国际一流,大力发展数字创意等九大新兴产业,着力构建与黄山生态环境相适应、与徽州文化底蕴相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真诚期待借助创意创新创业大赛这个舞台,能有更多的青年才俊、未来之星和企业家朋友,走进黄山、选择黄山、加盟黄山,紧密携手、各展所长,共同谱写纵情创意、激情创新、全情创业的奋斗华章与精彩诗篇。

  首届中国黄山“迎客松”杯创意创新创业大赛自去年9月开始,通过定向邀约和自主报名方式,征集到来自全国27个省市474个优质创业项目,创新在上海、深圳、成都、杭州及黄山5个城市举办复赛分站赛,项目方、投资人、企业家等各类人群超过10000人次参与其中,赛事直播网络点击量超400万人次。最终,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山东、山西和我市的15支项目团队晋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5G+AR数字文旅云平台项目斩获大赛一等奖,国产自动驾驶4D成像毫米波雷达等项目荣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项目将得到相应奖金及落地政策扶持。

  仪式为获奖项目颁了奖,举行了“双招双引”签约仪式,现场集中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为6.14亿元,同时启动了第二届中国黄山“迎客松”杯创意创新创业大赛。有关嘉宾还围绕光子芯片、元宇宙等前沿领域进行主旨分享,聚焦我市九大产业方向,就如何构建黄山创业热带雨林进行了圆桌对话。大赛期间还举行了黄山市“双创”成果展。

  各区县、黄山风景区、黄山高新区、黄山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大赛组委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相关高校负责人,九大产业方向相关企业、创业培训机构和创业孵化基地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专版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
首届中国黄山“迎客松”杯创意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暨第二届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黄山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情况汇报会召开
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 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才聚徽州 创业黄山
安徽省第十八届社科知识普及活动月在我市启幕
持续巩固提升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成效 坚决守护好绿水青山
载歌载舞庆丰年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首届中国黄山“迎客松”杯创意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暨第二届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2022-09-16 2 2022年09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