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1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人民防空指挥部演练会议召开

  本报讯 9月18日上午,市人民防空指挥部演练会议在屯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人防指挥部指挥长伍春宏出席会议并讲话,黄山军分区大校副司令员、市人防指挥部副指挥长刘跃参加。

  会议期间,指挥部组织了“9·18”防空警报试鸣,视频观摩黄山学院防空疏散演练及黄山供电公司重要经济目标防护演练,听取我市2022年人防工作及全市演练情况汇报。

  伍春宏指出,演练内容设置合理、程序流畅到位、演训课题准确、组织指挥有序、训练水平真实、志愿者队伍配合密切、各项战训保障有力,达到了预期目的。要切实增强重要经济目标防护组织指挥能力和演训水平,各指挥部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配合,密切协作,充分认清做好人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形成人防工作整体合力。要始终坚持党对人民防空的绝对领导,加强项目谋划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人防战备建设实现整体跃升,奋力开创人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晓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专版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长三角
“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宣讲报告会在屯举行
全市人民防空指挥部演练会议召开
黄山区:高质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歙县好人馆开馆
创建国家食安示范城有奖签名抽奖结果发布
“寻味”南溪南 花样豆腐宴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开考
安全检查进校园
屯溪区:菜市焕新让群众逛得舒心买得放心
祁门县:接续奋斗谋发展 齐心协力谱新篇
扫码关注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全市人民防空指挥部演练会议召开 2022-09-19 2 2022年09月1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