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歙县第三届秋禧节暨安徽省首届江上流动艺术展开幕

  本报讯 时维九月,大地流金。9月21日,歙县第三届秋禧节(九砂晒秋)暨安徽省首届江上流动艺术展启动仪式在歙县深渡镇九砂村举行。

  活动以“新安好个秋,自在古徽州”为主题,以江上流动艺术展、地理标志产品展、农特产品展、主题摄影展、民俗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新时代多彩歙县农业的丰硕成果和农村的崭新风貌。其中,作为安徽省首届江上流动艺术展,活动以新安江九砂小渔船为创意来源,邀约青年艺术家、大学生与村民联合构思,对一个个船舱外表进行艺术绘画创作,创新建立和自然、土地、江水、山村、丰收的联结。

  据了解,活动现场还发布了“古城知秋、江畔赏秋、村落寻秋、田园品秋、云巅揽秋”五大主题“晒事”旅游产品;同时对贡菊、柑橘、山核桃、蜜枣等“秋歙好礼”金秋农产品进行推介。沿线的特色农产品展、非遗美食展、杭黄毗邻区秋季摄影作品展等特色展区也吸引嘉宾、游客频频驻足,雄村嬉钟馗、许村斗鸡蛤蜊舞等非遗踩街表演更是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朱西敏 王蕾 文/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专版
休宁县:破解城区停车难 提升群众幸福感
市委巡察机构开展巡前培训
歙县第三届秋禧节暨安徽省首届江上流动艺术展开幕
歙县:“老”住户乐享“新”生活
体验劳动快乐 感受丰收喜悦
徽州区邀请美术“达人”描绘新徽乡
祁门县设立临时菜市场惠及周边群众
曙光在山林间跳跃
图片新闻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歙县第三届秋禧节暨安徽省首届江上流动艺术展开幕 2022-09-22 2 2022年09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