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17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歙县:首场“就业春风”送岗2000

  从1月16日开始,以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就业重点群体、就业困难人员为主,以县域重点骨干企业、民营企业为对象,歙县为不同就业群体量身定做各类“就业大餐”,举办各类“有声有色”的专场招聘会。在当天举行的首场新春招聘会上,75户企业携岗2000余个入场揽才。

  当日上午10时,在2023年黄山市“就业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歙县2023年首场新春招聘会现场,歙县经济开发区企业——黄山市强峰铝业有限公司的行政主管丁娟客串了一把主播。“我们企业每一年都会参加县里组织的就业春风行动。今天,我们强峰、皖金、恒强3个企业一共带了200多个就业岗位来到现场,并参加了现场的企业云直播,把我们的岗位信息更好地散播出去。我们也祝愿今年的企业和人才对接更加顺畅,取得圆满成功。”通过市县人社部门组织的专场云招聘直播活动,丁娟将公司岗位需求与员工薪资待遇、上升空间等信息介绍给众多网友。

  安徽山合新材料有限公司在2022年通过腾笼换鸟入驻歙县经济开发区,投资超亿元建设的新型包装材料研发与生产项目在年底顺利投产。这次,公司携带了包括车间班长、中控室操作员、生产线技术员以及财务助理、销售专员等50多个岗位来到现场。不到1个小时,便有约30名求职者前来填报信息。公司人事经理项晓敏介绍说:“这是我们第一年来参加县里组织的招聘会。从现场来看,人员还是蛮多的,跟我们公司所需也比较匹配。”

  歙县还重点围绕服务园区企业人力资源需求,进行各类专场招聘,引导返乡民工就地就业、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专业人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在歙县经开区安徽善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0多名歙县籍大学生正在进行一场“生临企境”就业体验。“实地走访后,发现我们家乡也有很多优质的企业,也了解到薪资和工作环境都非常的好。我对家乡的企业非常有信心,对家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我很乐意毕业之后回到家乡,为家乡贡献一份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来自安徽中医药大学的学生水鑫说道。安徽善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吕丽英则表示:“招聘活动给我们企业搭建了很好的引才平台,让我们跟求职者有一个直接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能够促进我们企业跟求职者的双向选择,使人才和企业需求更加匹配。”

  据悉,接下来,歙县将开展为期100天的“春风送温暖 就业暖民心”2023年“就业春风行动”,面向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专业技能人才、建档立卡脱贫劳动者、新安江流域退捕渔民等各类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聚焦歙县经济开发区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各类城乡劳动者多渠道就业创业,力争新增就业人口3000人。  ·吴灿 凌亚娅 潘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做深做细做实后续保障工作 真正把对接会成果落到实处
黟县:“春风送岗”惠民利企
歙县:首场“就业春风”送岗2000
黄山区文旅大餐让游客“玩转”徽味年
搭建平台 服务供需
祁门县市场监管局全力守护“舌尖上的年味”
祁门:“线上线下”双管齐下促就业
邻里互助包粽子
黄山区多措并举促进脱贫群众稳定增收
黄山日报综合新闻02歙县:首场“就业春风”送岗2000 2023-01-17 2 2023年01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