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
~~~
习近平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强调~~~
~~~
~~~
~~~
~~~——访市委常委,黄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叶建强
~~~
歙县推进文物合理适度利用~~~
2023年05月13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在全省率先出台市场主体信用合规建设指引

  本报讯 5月8日,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我市在全省率先推出《黄山市市场主体信用合规建设指引》(以下简称《合规指引》),助推全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合规指引》共分为6章36条,主要提出了3方面信用合规制度,明确了8方面信用合规内容,规范了13项信用合规管理措施,倡导了4方面信用文化建设。正文后有5个附件,包含一体系、一评价、两机制、一清单,具体指引解决市场主体“建什么、怎么建、怎么防、怎么控、怎么干”等问题。

  《合规指引》是为企优环境的具体举措,是由“事中监管”向“事前服务”转变的创新举措,为市场主体信用合规建设提供了基本指引,对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防范信用违规风险、保障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具有现实意义。

  ·彭 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报头
五部门发文取消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
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 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夜市招聘”助就业
黟县美术写生再添好去处
我市在全省率先出台市场主体信用合规建设指引
秀美黄山 感恩奋进
传承好家风 感恩母亲节
传承文脉 赓续乡愁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我市在全省率先出台市场主体信用合规建设指引 2023-05-13 2 2023年05月13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