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06月29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梁卫国一行来我市检查防汛工作
  本报讯 记者孙冯燕报道 6月28日,副省长梁卫国来我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孙正东,省民政厅副厅长孙邦平,省国土厅副厅长俞凤翔等随同检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张永,副市长吴文达,黄山军分区司令员徐晓明等陪同检查。

  梁卫国一行首先来到休宁县查看五城至阳台道路水毁情况。沿着泥泞的道路,梁卫国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当地的雨情和灾情。他说,目前最要紧的就是要安置好受灾群众,各地各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切实保证群众生命安全。随后,梁卫国一行来到屯溪区梦园邨小区,他走进内涝居民家中,实地查看受灾情况,并嘱咐当地负责人尽最大努力帮助受灾居民解决问题,把损失减到最小。在歙县北岸镇金竹岭地质灾害点,梁卫国详细了解金竹岭地质灾害防治和避让搬迁等工作,并耐心听取当地群众对避让搬迁的诉求。在查看许村镇许村齐口堨坝水毁情况后,梁卫国说,黄山地质灾害点多,突发性强,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建立健全监测预警制度,不断提高黄山市防灾救灾能力。

  在实地查看灾情和听取我市防汛抢险工作汇报后,梁卫国对我市防汛抢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防汛工作,精心组织、科学调度、有效应对,各项防汛抢险工作积极有效。特别是主要领导亲力亲为,一线指挥;有关部门多措并举,全力以赴,防汛抢险各项工作积极有序,体现了各级各部门对人民生命安全的高度负责。

  梁卫国强调,随着强降雨带的北抬,黄山市近期仍有可能出现强降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防汛救灾工作,做到科学研判、及时会商、掌握信息、果断决策。要严防次生灾害的发生,密切关注地质灾害点等重点区域的防汛工作,细致排查安全隐患,并抓紧安置好受灾群众生产生活。要全力做好水库防汛工作,严格按照汛限水位规定,科学调度,及时泄洪。要加快修复水毁房屋、道路、供电和通讯等基础设施,确保群众日常生活安定有序。

  歙县、休宁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广告
   第03版:文章
   第04版:广告
王宾宜调研金竹村移民安置区建设情况
梁卫国一行来我市检查防汛工作
导读
检查指导地质灾害点群众转移安置工作
河道采砂点少了200个
市政协举办迎七一书画笔会
乡镇公办幼儿园建设提速
《幸福黄山》摄影作品展开展
越山:瓜蔬产业兴村富民
黟县程建庆当选“安徽好人”
广告
图片新闻
报头
广告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梁卫国一行来我市检查防汛工作 2013-06-29 2 2013年06月2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