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时事·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2月12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全用气迎金犬 平稳保供庆新春
  金鸡辞旧春风劲,玉犬迎春好运多!春节临近,黄山/太平/徽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向广大用户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黄山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是由港华燃气投资有限公司于2008年5月18日在黄山市投资组建的外商独资企业,特许经营黄山市管道天然气项目,主要从事燃气的生产和供应,燃气设施安装、维修和管理,燃气器具及相关设备的设计、制造及销售安装、维修,CNG汽车加气站等业务。到2017年底,居民小区配套安装30811户,点火户数9583户。并有一座CNG释放站、一座CNG加气站。

  入驻黄山十年来,黄山港华致力“保安全、稳供应”。面对2017年入冬以来的持续气荒,黄山港华坚持保民生、保公用、保重点的原则,“压非保民”,与下游工商用户做好用气沟通,倡导居民用户节约用气,同时与供气上游保持紧密联系,高价采购外地液化天然气,保障过年期间市民的正常用气。

  冬季是燃气用气的高峰时段,也是燃气事故的多发期。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供气高峰,黄山港华充分做好准备。连日来,燃气安检人员已经对重点部位、场站及部门等展开拉网式安全检查,消除隐患,加大对居民小区、工商用户的安检力度。同时,公司抢险队伍24小时待命,应对春节小长假燃气突发事件。

  在此,黄山港华提醒用户在使用管道天然气时,要绷紧防患弦、安全来用气。特别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一定要开窗并保持室内通风;

  2.一定要使用不锈钢波纹管,如家中仍使用老旧燃气软管,要用管卡束紧,使用时避免拉动、撞击、脱落,破损,并及时更换;

  3.一定要选用带有熄火保护装置的正规燃气灶具,超过8年有效期要及时更换; 

  4.选用强排式热水器,并将排烟道伸出户外且超出滴水沿,经常检查烟道连接处密封胶贴是否完整,保持烟道排烟顺畅;

  5.一定要做到随用随关,晚上睡觉前、出门前都要关闭燃气总阀;

  6.一定要经常注意检查天然气管道及设备是否漏气;

  7.一定要将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品放置在远离燃气设备的区域;

  8.安装燃气设施或隐患整改,一定要联系燃气公司,禁止私拉私接;

  9.如果发现有燃气泄漏,请迅速打开门窗通风,严禁动用一切电器开关、手机和火源,并在第一时间去室外拨打黄山港华抢险热线0559-2577111。

  最后,黄山港华再次预祝广大市民朋友平平安安、欢欢喜喜过大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专版
   第03版:人生
   第04版:时事·广告
中国共产党黄山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安全用气迎金犬 平稳保供庆新春
拍卖公告
摄影大赛活动
广告
广告
黄山日报时事·广告04安全用气迎金犬 平稳保供庆新春 2018-02-12 2 2018年02月1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