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14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三角城市群发出倡议:
让长三角区域成为“一个最有礼的地方”
  新华社上海4月13日电(记者李荣、魏董华)作为全国经济最发达的区域之一,长三角不仅要推进物质文明,更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文明有礼的先行者,让长三角区域成为“一个最有礼的地方”。这是在13日召开的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第18次市长联席会议上,长三角城市群共同发起的倡议。

  根据这一倡议,长三角区域应“遵循自然之礼”,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打好污染防治这场攻坚战,提供更多的优质生态产品。

  长三角还应“遵从秩序之礼”,坚持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强化道德约束,规范社会行为,协调社会关系,解决社会问题,建立和谐清新人际关系,引导人们遵从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推进社会和谐、邻里和睦、家庭和美。同时,“遵承人文之礼”,为长三角地区发展壮大不断积蓄“最基本最持久最深沉的力量”。

  长三角城市群在倡议中表示,应充分展示城市“形象之礼、文化之礼、产业之礼”,让长三角区域成为“一个最有礼的地方”,让长三角“大花园”更美丽、更有气质,让群众更满意、更加幸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公益广告
开启中国同世界交融发展新画卷
浙西古镇举办乡村大厨擂台赛
一季度物价运行平稳 上下游价格走势趋于协调
党中央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动范例
让长三角区域成为“一个最有礼的地方”
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推进改革开放 真抓实干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
我国数字阅读市场规模突破150亿元
工信部调整钢铁规范企业名单
黄山日报时事03让长三角区域成为“一个最有礼的地方” 2018-04-14 2 2018年04月1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