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7月07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开展报刊亭专项整治行动
  本报讯 连日来,我市积极推进中心城区报刊亭治理工作,以切实营造畅通有序、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实现“六城联创”工作目标。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形象,从今年5月份开始,我市城管等职能部门密切协同,开展报刊亭专项整治行动。对中心城区的63家报刊亭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建立报刊亭的详细档案资料,分类、分步骤实施全面治理,加强日常监管,巩固治理成果,实施长效化管理,确保不占用城市道路。“对于创建文明城市,我们是没有意见的,大家都一心一意想把整个黄山市的市容市貌搞好。”报刊亭经营户吴松贵对报刊亭整治活动持支持态度。

  目前,中心城区部分报刊亭经营户已经自行搬离,报刊亭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相关部门将积极做好符合条件的经营户和特殊群体的安置以及报刊亭后期的网络销户等相关工作。

  ·疏芳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旅游
   第04版:广告
要求全力搜救失踪人员
激发制度活力激活基层经验激励干部作为 扎扎实实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深入
增强饮水思源不忘党恩意识 弘扬为党分忧先富帮后富精神
黟县招商引资捷报频传
古村兴起挑山工
歙县推动农业产业化高质量发展
我市开展报刊亭专项整治行动
广告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我市开展报刊亭专项整治行动 2018-07-07 2 2018年07月0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