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宣传部
构建“1+1+1”干部培养模式激发内生动力
  市委宣传部坚持“围绕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工作”的党建工作思路,构建两个“1+1+1”干部培养模式,着力把群众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一是构建“1名支委+1名老党员+1名群众”的党员发展模式。按照中央新修订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遵循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严格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严肃认真把关,通过“1+1+1”模式,将部机关新进人员中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青年吸纳到党的队伍中来,推动发展党员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构建“1个组织+1个主题+1个群体”的学习教育模式。成立了青年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部机关青年干部综合素质这个主题,组成由16名青年干部组成、其他同志积极参与的学习群体,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走访调研和老同志传帮带等学习形式,加强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自主学习和沟通交流的能力,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

  ·市委宣传部党支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记者节特刊
   第04版:特刊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18年度市直机关纪检委员培训班
举办2018年党务干部党建业务能力培训班
机关动态
构建“1+1+1”干部培养模式激发内生动力
市信息办党支部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市公管局党建微电影《交易》拍摄完成
获评“全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示范点”
快递暂行条例(四)
关于受理社会各界对国家开发银行资产安全监督举报的公告
黄山日报特刊04构建“1+1+1”干部培养模式激发内生动力 2018-11-09 2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