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中国建设银行黄山市分行~~~
2019年01月09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建设银行黄山市分行
支持实体经济 给力幸福黄山
“建行惠懂你”智能获客APP上线发布会
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支持黄山高铁项目建设
支持生活垃圾综合处理项目
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
荣获中国银行业“百佳示范单位”
奋斗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
在营业网点设立“劳动者港湾”
组织志愿者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支持黄山城市建设
  中国建设银行黄山市分行在市委、市政府和市金融办、市人行、银保监分局的关心指导下,在上级行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积极履行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和使命,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建设,为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六年来,建行黄山市分行累计向全市各类实体领域提供各种信贷支持逾300亿元,有力支持了当地重点支柱产业及相关行业。尤其是2017年7月安徽省建行与黄山市政府签订“十三五”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市建行积极做好信贷资源配置,在城市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建设、综合旅游、美好乡村、医疗教育、现代服务业以及新兴产业等领域投放贷款20亿元,唱响了支持黄山当地建设的“建行强音”。2018年全行各项贷款余额在当地银行同业中率先突破百亿大关,到2018年末达到108亿元,标志着建行服务当地实体经济能力再上新台阶!

  六年来,建行黄山市分行充分发挥资金优势,积极支持地方重大项目建设,助力黄山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大型企业发展,先后为黄山市高铁项目和多家大型企业提供了信贷资金支持。2013年11月皖赣铁路44亿元的贷款项目成功获得总行审批,2015年2月杭黄铁路50亿元贷款项目的获批,使之成为全市单笔授信金额最大的公司信贷业务;2017年7月,14.14亿的棚户区改造贷款获得总行批复。同时,建行黄山市分行通过强化信贷政策执行和基础管理,健全风险管控,资产质量保持优良,为黄山城市发展和金融风险管控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六年来,建行黄山市分行始终坚持“践行普惠、服务小微”金融服务理念,坚持走普惠和绿色发展道路,适应新常态,推出新举措,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金融形势,信贷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建立起了以“小微快贷”为主体的多层次、多维度的金融产品体系。截至2018年末,市建行四部委口径小微企业客户数超过1000户,贷款余额21.6亿元;普惠金融客户数935户,余额10.35亿元,有效解决了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在民生方面,始终秉承“要住房到建行”的理念,住房贷款余额达63亿元,连续多年保持同业领先,为近2万个家庭圆了住房梦,有效满足了城乡居民消费金融需求。依托“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市建行2018年与市国土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共同启动“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项目,发放全省国土资源系统首份电子权证,实现了省内第一、全国领先,对不动产登记的运行机制产生巨大推动。

  六年来,建行黄山市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承担了市、区两级社保(低保)个人养老金的发放工作。自2012年以来,市建行每年持续开展以“善建者行 成其久远”为主题的社会公益活动,组织员工踊跃向建行“爱心基金”捐款,累计捐款量达100万元,在精准扶贫、结对助学、文明创建等公益慈善活动中发挥了积极作用。2018年以来,为解决社会痛点、难点问题,市建行与市房管局签订了住房租赁协议,并推动租赁系统顺利上线。在乡村推出“龙易行+裕农通”,助力农村普惠金融,切实改善农村金融环境。在全辖所有营业网点设立“劳动者港湾”,配置饮水机、微波炉、充电器以及便民药箱等服务设施,对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交警等户外劳动者免费开放,受到群众好评。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建行黄山市分行连续多年在市委市政府组织的效能建设评议和“社会评窗口”活动中排名前列;近年来先后荣获建总行先进基层党组织、总行“平安建行”创建活动先进集体、省建行先进典型称号;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第十一届安徽省文明单位”;连续三届荣获黄山市“三优”文明示范单位称号;被市委市政府评为2017年度招商引资先进单位;市建行营业部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全市银行同业唯一。

  承卓越,启新篇。2019年已经到来,建行黄山市分行将一如既往地发挥金融的经济和社会职能,继续着眼于打造一家有担当、有特色的大型国有商业银行,更好地履行金融使命、服务黄山经济发展,为加快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黄山篇章贡献新的价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专题报道
   第03版: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专题报道
   第04版:专版
   第05版:时事·广告
   第06版:专版
   第08版:网络
   第09版:特别报道
   第10版:社会
   第11版:散花坞
   第12版:专版
支持实体经济 给力幸福黄山
黄山日报专版12支持实体经济 给力幸福黄山 2019-01-09 2 2019年01月0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