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网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付发票丢失可否提取公积金?
  网民jw46ril5咨询:我买房用的是商业贷款,在单位缴纳了几年公积金,现在想提取出来,发现提取需要首付款发票,而我首付款原件可能丢失,只有复印件,不过有全款的发票。请问可否提取公积金?

  市公积金中心回复:可以提取的。提取需以下条件:一、贷款后首次提取视为购房提取时:1.备案过的购房合同原件(房屋备案证明:房管部门加盖备案章,或者出具备案确认表),已办妥不动产权证的提供《不动产权证》和契税发票原件。其中,购买二手房的必须提供《不动产权证》和契税发票;2.增值税发票原件(购房发票);3.申请人身份证原件;4.申请人银行卡原件;5.以配偶身份申请的,须同时办理,提供结婚证、配偶身份证及配偶本人银行卡原件;6.黄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积金提取申请书(中心领取或网站下载、加盖单位预留财务印鉴或者公章);7.委托他人领取的,须同时出具代理人身份证原件。二、提取首付款后每还款满一年提取还款额时:1.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借款合同原件(只需提供一次,扫描录入系统);2.还款流水(银行卡:至提取月份经银行盖章的还款记录原件;存折:补登至提取月份的还款记录原件);3.申请人身份证原件;4.申请人银行卡原件;5.以配偶身份申请的,须同时办理,提供结婚证、配偶身份证及配偶本人银行卡原件;6.提取提前还款额度的,需提供银行还款凭据;7.黄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积金支取申请书(中心领取或网站下载、加盖单位预留财务印鉴或者公章);8.委托他人领取的,须同时出具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特刊·综合
   第06版:生态
   第07版:散花坞
   第08版:网络
熬夜、暴饮暴食,您是否中招?
首付发票丢失可否提取公积金?
户口在屯溪能在黟县上学吗?
闻过即改 善莫大焉
可以网上预约结婚登记吗?
民宿营销,他为何“不走寻常路”
黄山日报网络08首付发票丢失可否提取公积金? 2019-04-10 2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