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时事·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教育部:
合理布置暑假作业 减轻学生课外负担
  新华社北京7月2日电(记者施雨岑)暑假将至,教育部2日发布相关通知,要求各方协同努力,确保广大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暑假,特别指出要合理布置暑假作业,减轻学生课外负担。

  通知说,要统筹调控不同年级、不同学科作业数量和作业时间,鼓励布置活动性、实践性、探究性作业,引导家长不盲目给孩子报校外培训班,减轻学生课外负担。同时,各地要切实做好安全教育,通过主题班会、班团队活动、发放安全提醒等方式,聚焦溺水、交通事故、食物中毒、自然灾害等防范重点,将安全提示内容告知每一个学生、每一个家长。

  通知强调,要加强校外培训监管,对校外培训机构假期开展的中小学生学科类培训班严格进行审核备案。一经发现有超标超前培训内容的,要求培训机构立即整改,整改不到位的直接取消培训班次,拒不整改的依法依规进行处罚,直至吊销办学许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全媒体走转改
   第06版:生态
   第07版:散花坞
   第08版:网络
李克强出席2019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
国务院扶贫办启动2018年脱贫摘帽县抽查
合理布置暑假作业 减轻学生课外负担
上半年消费增速有望达到8.2%
《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
我国首个奶粉溯源小程序上线 扫一扫就可查真伪
拍卖公告
德清的空中西瓜
天都国际饭店党支部
黄山日报时事·广告03合理布置暑假作业 减轻学生课外负担 2019-07-03 2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