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时事·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18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都人带着情怀去服务
  近日,饭店《带着情怀去服务——黄山天都国际饭店服务故事百例》一书正式出版,并走进高校,作为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的辅助工具书,目前也是我国徽州文化主题酒店的第一部业务书籍。

  它是同行交流的书籍。《带着情怀去服务》收录了4年来饭店在文化主题酒店建设过程中真实的、典型的、鲜活的服务故事100余例,每一则故事既是徽州文化的传承,也是文化酒店建设的见证,更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案例,我们的经历可为同行进行借鉴,以促进共同提高。

  它是员工培训的教材。《带着情怀去服务》百例服务案例中,每一则案例都有详细的事情经过,分析与应对,是员工的经验分享,以故事说理,有诚信经营、雪中送炭的亲情服务故事,也有转怒为喜、变诉为金的投诉处理故事;有企业文化、班组建设的天都家园故事,也有技能提升、高效沟通的管理故事……让每一位员工从中汲取营养,在日常工作中带着情怀去服务。

  它是师生们的教学参考。《带着情怀去服务》走进了安徽师范大学。饭店与院校开展友好合作,得到了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大力支持,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苏勤倾情作序,酒店管理系主任、国家旅游局“全国旅游业青年专家”尹寿兵老师联合编著,充分发挥学界与业界的优势,双方多次交流,共同商量搭建框架、筛选案例和撰写评述。《带着情怀去服务》作为酒店管理专业辅助工具书走进高校,成为学生们的人才培养教材。

  《带着情怀去服务——黄山天都国际饭店服务故事百例》是饭店出版的第二本书籍,凝聚天都人的积极进取和奋力拼搏,见证着天都人的辛劳与成长,更是体现了新时代新徽商对传统徽商精神的传承和弘扬;带着情怀去服务,需要责任与担当,“认真工作是我们最好的情怀”,用情怀赢得尊重、用情怀收获成绩,圆梦天都,实现员工、宾客、业主、企业“四满意”。·叶秀 李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特刊
确定支持平台经济健康发展的措施部署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外交部回应美方涉中美经贸磋商言论
德莱恩当选下届欧盟委员会主席
真刀真枪解决8个方面突出问题
美众议院通过决议谴责特朗普“种族主义言论”
“故宫养心殿文物精品展”在合肥举行
拍卖公告
天都人带着情怀去服务
用胸膛堵住敌人枪眼的志愿军战斗英雄
黄山日报时事·广告03天都人带着情怀去服务 2019-07-18 2 2019年07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