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本报讯 记者刘晨报道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安排,10月17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央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于迅到会指导。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孙勇主持会议。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府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起步开局高标准、学习教育高要求、调查研究高质量、整改落实高效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9月以来,市政府各位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根据中央和省委“六个围绕”要求,聚焦“加快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总课题,针对黄山发展的重点难点,紧扣人民群众的关注关切,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了解实际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对策建议,形成了一批初步调研成果。

  会上,市政府各位负责同志围绕工业和园区发展、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等选题,逐一谈调研中初步弄清了什么问题、解决了什么问题,谈深入分析研究后形成的思路和解决问题的对策举措。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明确了新时代黄山加快发展的思路措施,增强了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

  孙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贯彻落实上绝对忠诚,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安排,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在成效。要聚焦突出问题,在深入调研上见人见事,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群众路线,把解决实际问题贯穿调查研究、科学决策的全过程,持续提高调查研究的质量和水平,以调查研究的实际成效促进黄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着眼推动工作,在成果转化上有力有效,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摆问题、发现问题,以自我革命的决心剖析问题、解决问题,真正把调研中发现的各类问题改彻底改到位,把好的经验做法总结固化为科学有效的制度机制,全力以赴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专版·广告
   第04版:广告
   第05版:旅游
   第06版:专题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习近平向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致贺信
弘扬斗争精神 持续精准发力推动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机制试点改革取得更大成果
第九届中国·黄山新安江国际龙舟公开赛举行
市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图片新闻
奋力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黄山答卷
报头
扫码关注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市政府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1 2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