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向世界讲好黄山故事
  作为旅游城市,自1991年起,我市连年举办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以节会友、以节为媒,充分展示旅游发展的最新成果,持续扩大黄山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文旅融合发展新的背景下,今年,我市旅游融入全省文旅融合发展大格局,与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承办第十二届安徽国际文化旅游节。

  这是一个开放合作的舞台。借助省级大平台,我市有针对性地邀请了500多位境内外来宾参会,其中部分国家驻华使节、安徽部分友好省州文化旅游部门代表、国际旅游组织代表等高级别嘉宾和境外重点客源地旅游机构、旅行商代表等齐聚我市主会场,现场观摩我市文化和旅游发展新成果,寻求交流合作新机遇。

  这是一场文旅融合的盛宴。期间,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200多个各具特色的国家级及省级非遗项目在我市进行展览展销,促进徽州非遗文化与全国各地非遗文化交流互鉴、共同繁荣。我市还组织参加全省文化艺术展演,体现文旅融合发展、彰显黄山特色的文体节目,艺术、科技地推介文化旅游,更好展示黄山形象,讲好黄山故事。

  这是一个群众参与的盛会。无论是中国黄山国际登山大会还是民间艺术、非遗文化、乡村摄影展示展览,都为市民和游客创造了参与、观赏和体验的空间。推出的一系列文化旅游惠民活动,鼓励城乡居民在更大范围内参与文化旅游体验活动,激活文化旅游消费,不断满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

  “梦幻黄山”是大自然最慷慨的馈赠,“礼仪徽州”是祖辈们最宝贵的创造,属于安徽、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资源共享、市场共荣、发展共赢,新一届国际文化旅游节以丰富多彩的内容进一步促进了共享、共荣、共赢,为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增添新动力。·胡利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特别报道
   第04版:广告
   第05版:综合新闻
   第06版:文化艺术
   第07版:时事·广告
   第08版:健康·社区
第十二届安徽国际文化旅游节在我市开幕
市政府召开第25次常务会议
加强交流合作 实现发展共赢
向世界讲好黄山故事
第四届中国非遗传统技艺大展开幕
六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公告
图片新闻
报头
声明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向世界讲好黄山故事 2019-11-12 2 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