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2月06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云平台正式上线
全省首家
  本报讯 12月5日,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云平台正式上线,在全省尚属首家。

  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云平台有6个功能板块,包括需求大厅、活动大厅、政策大厅、资源大厅、数据大厅、展示大厅。秉承数据共享理念,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云平台与市志愿服务云平台之间的数据可实现互通互享,包括共享志愿服务评价标准、共享资源、共享服务时长、共享志愿者信息、共享志愿团队信息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云平台将与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以及志愿苏州、志愿泰州等数据同步,下一步志愿服务信息将同步到皖事通。

  自去年5月份以来,我市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试点工作,按照“五有”标准,建有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7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105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777个,实现县(区)、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全覆盖。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以群众需要为导向,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23952场次,参与志愿者达240847人次,涌现了黄山山越应急救援中心、屯溪区黎阳街社区、黄山区龙北社区、徽州区丰乐社区、歙县渔梁社区等一批先进典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舒 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教育周刊
   第06版:小记者天地
   第07版:小记者天地
   第08版:校园·论坛
安徽划定县级及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保护区143个
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中流击水更前行
渔民收网上岸支持封江禁捕
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云平台正式上线
黟县抓好专项整治为民解忧
上街社区:移风易俗吹来时代新风
祁门县电子商务“电”力十足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云平台正式上线 2019-12-06 2 2019年12月0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