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5月06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徽州区
项目建设不打烊
  本报讯 “五一”小长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徽州区各个重点项目施工不打烊,广大建设者们放弃小长假,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加班加点赶工期抢进度,为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在华新亭11人制足球场项目现场,工人师傅们正趁着晴好天气,紧锣密鼓地浇筑停车场混凝土和铺设外围路牙石,目前已完成水稳层的摊铺工作,整个足球场也已初具雏形。华新亭足球场项目是提升城市公共体育基建水平,满足群众体育健身需求的重点民生工程。为保证在5月底前顺利投入使用,建设者们纷纷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项目推进加油助力。项目经理项笃坚介绍:“‘五一’期间由于天气比较好,工人加班加点完成外围的辅助施工这块,紧接着6号左右就要摊铺场地里面的沥青,沥青结束后我们就铺垫草皮,预计5月20号左右就能交付使用。”

  而培新路道路工程施工现场同样一派繁忙景象。培新路道路工程项目全长1442米,道路北起永佳大道,南至外环路。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一期工程K260—K640雨污水管道沟槽土石方的开挖和挡土墙施工。为了保证工程质量和建设进度,“五一”假期所有施工人员和管理人员坚守工地,采取全员加班的方式赶工期,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路通了,大家就方便了。我们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就是为能早点完工,方便市民出行。辛苦点也是值得的。”工人汪志年边干边说。目前,该工程每天有30余人紧张施工,有望在6月底前完成。

  ·江大俊 张科 方玲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文化艺术
   第06版:理论
   第07版:散花坞
   第08版:健康·社区
中共中央 国务院 中央军委对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首次飞行任务圆满成功的贺电
常态化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确保景区安全有序开放
我市“五一”旅游秩序良好
重点工程不停歇
疫中思变 危中寻机
项目建设不打烊
祁门四个“融杭”重点合作项目签约
争分夺秒抢进度
坚守岗位保畅通
黄山区1000万旅游消费券推送南京市场
报头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项目建设不打烊 2020-05-06 2 2020年05月0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