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时事·公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
樊成柱/摄

  本报讯 记者祁俊报道 1月12日上午,出席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屯溪区代表团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和大家一起议报告、谈体会,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黄山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了杨林、马伟军、徐良、程年红等代表的发言后,孙勇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无论是从国际国内、从全省全市,还是从屯溪区来说,都是极不平凡、极为特殊的一年。这一年,屯溪区经济发展有成效、有亮点,城市功能有提升、有加强,民生保障有力度、有温度,成绩来之不易,可圈可点。

  (下转第三版)  (上接第一版)孙勇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新阶段现代化新黄山建设起步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十分重大。要在产业谋划和招商引资上加大力度,围绕产业定位带头招商、敲门招商,全力做好业态丰富创新和夜间经济发展文章,加快推进现代服务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要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上下大力气,坚持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坚持高频次巡查、高密度管理,全面提速道路、桥梁、地下管廊、停车场、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建设,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让市民生活更方便、更舒心。要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实现新加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过紧日子和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决策部署,出台相应措施,节约资金、勤俭办事,把有限财力集中到发展和民生保障上来,持续强化“铸安”行动,全力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道路交通等工作,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在推动工作落实落地上彰显新作为,切实增强“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拖不得”的危机感,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坚决把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和这次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实现好、完成好,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实现“两个更大”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专题报道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题报道
   第06版:专题报道
   第08版:专版
   第09版:专版
   第10版:专版
   第12版:专版
新发展阶段是我国社会主义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阶段
关于从严落实春节前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安徽巢湖大桥建成通车
征信机构不得过度采集信用信息
守正创新 扬优展长助推黄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首款数字黄山礼物亮相上市
坚持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黄山崛起赶超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
公 告
黄山日报时事·公告03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 2021-01-13 2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