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天问一号”探测器实施火星捕获~~~
~~~习近平发表讲话
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全国各族人民,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拜年
李克强主持 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出席

周喜安来我市~~~
刘惠来我市~~~
孙勇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
~~~
~~~
~~~
2021年02月1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惠来我市
看望慰问李夏同志家属

  本报讯  2月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来我市看望慰问李夏同志家属。市委书记任泽锋陪同。

  李夏是我市屯溪人,生前是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委派出荆州乡监察专员,2019年8月,在抗击台风“利奇马”中,突遇山体塌方,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英勇牺牲,先后被追授“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等荣誉称号。

  慰问中,刘惠与李夏同志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他说,李夏同志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比热爱,将初心化作永恒,用生命践行使命,不愧为基层党员干部的标兵模范,不愧是新时代青年纪检监察干部的优秀榜样,党组织和人民群众永远感谢他、铭记他。刘惠叮嘱有关方面要多关心李夏同志家属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各级党员干部要传承弘扬英雄精神,以李夏同志等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知重负重、矢志前行,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利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广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环绕火星成功
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
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看望慰问李夏同志家属
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市政府召开第四十九次常务会议
小启
报头
广告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看望慰问李夏同志家属 2021-02-11 2 2021年02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