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3月02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任泽锋孙勇作出批示

  本报讯 3月1日,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去年工作成效经验,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工作。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作出批示,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伍春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泽锋在批示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履职尽责、勇挑重担,始终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力保障“六稳”“六保”工作落实,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抗洪救灾、决胜创城等大战硬仗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充分展现了黄山公安机关优良作风和过硬本领。新的一年是开局之年,也是大庆之年,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紧盯建党100周年总纲主线,紧扣“保大庆、保安全、保稳定,大事不出,力争小事也不出”目标任务,紧抓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建设,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团结奋斗,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三安”使命任务,全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黄山篇作出公安的积极贡献。

  孙勇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彰显使命担当,持之以恒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特别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建文明城市、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等方面业绩突出。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的努力和付出值得肯定。在新的一年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以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为主线、以深化管理服务为牵引、以推进改革创新为抓手、以锻造公安铁军为根本,聚焦新时代公安工作“三安”使命和平安建设“四更”要求,全力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奋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黄山、法治黄山,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全力围绕“一个主题、一条主线、两大目标、四项载体”的年度规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守安全、保安定、护安宁,决战大庆安保决胜年,坚决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要顺民意、聚民心、保民生,做实管理服务深化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优机制、强应用、促发展,推进改革创新攻坚年,着力提升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要扬正气、提锐气、振士气,聚力队伍建设锻造年,打造觉悟更高、素质更硬、能力更强、作风更优的黄山公安铁军。

  会上表彰了2020年度全市公安机关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区县公安(分)局。

  ·叶有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专栏
   第04版:特刊
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全市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坚定信心汇聚合力纵深推进各领域改革 为新阶段现代化新黄山建设提供强劲动力
市政府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图片新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报头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黄山日报一版要闻01全市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1-03-02 2 2021年03月0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