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影像力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2年04月2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安江畔 竞走如风
冲向终点
“黄山小丫”前来观赛 李晓洁/摄
神采飞扬
激情迸发
鸣枪开赛
弯道之争
激烈角逐
巾帼风采
洒水降温
技艺与意志的比拼

  □ 樊成柱/摄(除署名外)

  4月23日,“活力黄山·2022年全国竞走大奖赛暨竞走项目世锦赛&亚运会选拔赛”在我市中心城区举行。

  新安江畔景色秀美,运动员们健步如飞。比赛当天虽下着雨,但丝毫不影响参赛者和观赛者的热情。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激情满怀;场边观众兴致盎然,充满期待。

  本次比赛是竞走20km和35km项目的世锦赛和亚运会的选拔赛,共有来自全国14支省市代表队近100人报名参加,是今年首场田径项目全国Ⅱ级赛事。这是我市第9次举办全国性竞走大赛,我市成功保障了里约奥运会和东京奥运会的竞走选拔赛,一批优秀竞走运动员在这里创造佳绩,黄山正成为中国竞走项目的福地。

  此次比赛,山东选手马振霞获得女子20公里竞走、35公里竞走冠军;个人参赛选手许皓获得男子35公里竞走冠军;山西选手温永杰获得男子20公里竞走冠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时事·公告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旅游
   第06版:一周网事·我要说
   第07版:万家灯火
   第08版:影像力
新安江畔 竞走如风
黄山日报影像力08新安江畔 竞走如风 2022-04-25 2 2022年04月25日 星期一